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2020公开招聘面试考生须知

浏览:[]日期:2020-11-10

一、考生须按照公告的面试时间,携带相关材料到候考室报到,进行资格审查。

二、考生未能准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三、考生报到后,工作人员按分组顺序组织考生抽签,决定面试的先后顺序,考生应按抽签的面试顺序进行面试。

四、面试开始后,工作人员按抽签顺序逐一引导考生进入面试室面试。候考考生须在候考室静候,应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候考期间实行全封闭管理,考生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严禁任何人传递试题信息。

五、考生自述、试讲时不得报告、透露或暗示姓名、毕业院校、籍贯等个人敏感信息。

六、考生面试结束后立刻离开,不得返回面试室和候考室,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议论。

七、考生试讲(含自述)的时间不超过10分钟,评委可随时叫停进行提问环节。提问环节中,评委可向每位考生提1个共性问题、1个专业问题。试讲(含自述)和回答评委问题的总时长不超过15分钟。

八、考生手机需放至指定位置,未按规定存放,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

九、严格落实防疫要求,考生携带3天以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出示健康码;报到当日,考生须无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恶心呕吐、腹泻、头疼等症状;14天内无进出高风险地区,无接触疑似、确诊患者史;请自备并佩戴口罩。


上一条:河北政法职业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下一条:评审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