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组织观看《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活动总结

浏览:[]日期:2019-05-03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观看《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活动总结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五四运动是我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将于2019年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人事处全体成员充分利用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传播载体,通过学习强国APP等各类学习平台,认真收看学习,并及时组织开展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习讨论。在收看大会实况后要人事处通过讨论会的形式进行交流研讨,联系工作实际畅谈体会。
人事处支部书记李光伟同志从实际出发针对部门工作出现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说明这次活动不仅是一次政治教育更是为同事之间的交流提供一个平台。部门全体人员在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深刻的感到了五四精神对自己的深刻影响,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结合自身工作,高标准要求自身,弘扬五四精神,砥砺奋进新时代。
人事处党支部
2019年4月30日

上一条: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 下一条: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