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山西大寨开展“主题党

浏览:[]日期:2019-07-02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山西大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为进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6月28日,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山西大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人事处党支部共6人参加了活动。
从上世纪50年代开始,为改变贫穷落后的面貌,大寨村党支部带领大寨人民向穷山恶水宣战,凭借双手、肩膀,一把锄头、两个箩筐,用时十年,改变了恶劣的自然环境,树立农业发展典型,孕育并形成了“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大寨精神,成为激励亿万人民建设社会主义的巨大力量源泉。
大家登高虎头山,实地参观现代大寨的建设面貌;参观陈列馆,重温回顾大寨人民的奋斗足迹;走进大寨村,深入感悟了大寨人民如今的生活状态。在陈永贵望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悟大家深刻理解了大寨人在艰苦创业实践中形成的以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为基本内渔的“大寨精神”,以及大寨党支部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更加坚定了在本职岗位上奋斗的决心和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大寨精神,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敢于奋斗、勇于奋斗,在人事工作中争做标杆、争当先锋。
人事处党支部
2019年6月28日

上一条:学习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 下一条: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