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学院领导指导工作简报

浏览:[]日期:2019-10-15

学院领导到人事处党支部指导工作简报
 
     10月14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卢玉中同志到人事处党支部指导工作,听取了人事处党支部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传达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并就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内容进行了现场提问。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
     卢院长提出,人事处党支部要坚持高标准开局、严要求推进,在全院主题教育中走在前、做表率。
     一要从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充分运用好学原文、悟原理、读原著,掌握中央、省委对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与部署,结合学院总体安排与支部学习方案,以思想武装自己,以理论充实头脑,以思悟助力工作。
     二要从精准目标上下功夫。要切实落实本次主题教育的四项重点措施,全面贯彻党中央、省委部署,精准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具体目标、教育任务,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
     三要从作风建设上下功夫。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以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前提,结合人事处职能特色,以学习为契机,转变工作思路,有的放矢干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四要从创新思维上下功夫。通过学习,深入查找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存在的差距,提高自身工作质量,积极参与,善于创新,开拓视野,把主题教育进一步运用到本职岗位,全身心的为全体教职工服务。


上一条: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 下一条:​ 人事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