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学习雷锋事迹,发扬雷锋精神

浏览:[]日期:2019-03-22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学习雷锋事迹,发扬雷锋精神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提升支部全体党员的思想道德素质和集体主义观念,3月18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以观看《雷锋》教育片、谈心得体会的形式,组织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光伟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朱惠芹副书记谈到“看了纪实片才知道雷锋同志在多个岗位锻炼过,在每个平凡的岗位上都坚守自己的理想信念,我们应该学习雷锋同志无私奉献的精神,多做贡献,爱国爱党”,张东梅同志言简意赅地概括:“雷锋是知行合一的实践者,是一个最纯粹的人”。史京娇同志谈到“学习雷锋精神,是常学常新,雷锋精神的理解是伴随年龄的增长而不断深入深化,雷锋精神一是忠于人民忠于党,二是发扬优秀的传统文化”。张光磊同志谈到“雷锋同志的精神可以用一句话概括就是无私奉献,每个中国人做好一件事,汇集在一起就是一件了不起的大事”。在热烈的讨论氛围中,参会党员都认真思考,认真倾听其他党员对雷锋精神的感悟和理解,交流和讨论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雷锋精神。
今年是雷锋同志逝世56周年,也是毛泽东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发表55周年。雷锋精神蕴含着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鲜明的价值取向,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彰显了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始终激励着人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开拓创新、勇往直前。需要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为此,院党委倡议全院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迅速行动起来,争做时代新人,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以雷锋为榜样,自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学院发展过程中的推力者。
人事处党支部
2019年3月18日

上一条: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情况汇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