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朱姐唠人事”工作室欢迎您的参与

浏览:[]日期:2023-06-06

为了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服务广大职工,为师生办实事。经党支部研究决定,在组织部(人事处)网站上开通“朱姐唠人事”工作室。

此举旨在加强作风建设,主动倾听广大教职工声音,建立反馈意见建议、形成沟通交流的平台与渠道,提高工作满意度。

“朱姐唠人事”工作室由党支部副书记朱惠芹同志负责,组成专门工作团队,专题解答广大教职工在工资发放、保险办理、职称评审、岗位评聘、绩效考核等方面存在的疑问。

您的满意将是我们工作动力的源泉!组织部(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竭诚为您服务,期待您的参与。

工作室链接设立在组织部(人事处)官网“朱姐唠人事”专栏,邮箱地址:zhujiersc@163.com


上一条:河北政法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选聘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下一条:河北政法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入围名单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