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反腐倡廉 警钟长鸣

浏览:[]日期:2023-11-09

反腐倡廉 警钟长鸣

--组织部(人事处)党支部赴河北省委党校警示教育基地学习


近年来,组织部(人事处)党支部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忠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教育党员干部严守党的纪律,筑牢反腐堤坝,时刻警钟长鸣,扎实作风建设,贯彻执行党的组织路线,圆满完成了组织人事各项工作任务。

按照学院统一安排,党支部深入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组织部门党员干部收看《永远吹冲锋号》专题片,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为进一步引导党支部全体党员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厚植廉洁奉公文化基础、培养廉洁自律道德操守、弘扬崇廉拒腐社会风尚2023年116午,组织部(人事处)党支部赴河北省委党校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深入开展党性教育和政治性警示教育。

河北省警示教育基地位于省委党校院内,建筑雄伟,设施先进,采用高清的数字技术,辅以现代化的声光电手段,营造了良好的警示教育氛围。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展览各主题展厅,大量的图文展板、视频、数据,生动地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视频影像再现真实案例,深刻剖析了发生在身边的典型违法案例,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课。

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党员干部的心灵受到了政治洗礼,灵魂上受到了震撼,达到了警钟长鸣的教育目的。既是一次警示教育,又是一次特殊形式的党课。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绷紧纪律之弦,严守党规党纪,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实干担当,扎实工作,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保持清醒头脑,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下一条:清风润校园 廉洁育师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