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清风润校园 廉洁育师德

浏览:[]日期:2023-11-03


清风润校园 廉洁育师德


一直以来,学院注重加强职工师德师风教育,通过入职教育、专题教育、网络宣传等方式,大力弘扬良好的师德师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

11月2日,在学院“万物鼎新·雅韵政法”国风灯会系列活动组织部(人事处)以“清风润校园,廉洁育师德”为主题在师生中深入开展师德师风宣传教育活动,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廉洁文化教育展位,工作人员向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师生发放《致学院教职员工的一封信》,并通过文化宣讲等形式,让教职工更深入地了解和感受中华优秀传统师德观和廉洁文化。师生们热情洋溢地参与其中,他们认真听讲、积极思考、畅所欲言纷纷表达自己对廉洁文化和师德师风的理解和认识。

此次师德师风宣传活动,在学院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背景下展开,旨在深入推进校园师德师风和廉洁文化建设,提高广大教师师德修养与廉洁意识。这种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方式引起了师生的广泛兴趣使大家在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更加深入地了解师德师风建设与廉洁文化,坚定了严谨治学、廉洁自律的自觉与信心。教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要自觉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加强自律自省,修师德、正师风,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为社会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坚实人才支撑。







上一条:反腐倡廉 警钟长鸣 下一条:城南庄寻访革命地旧址 骆驼湾感受小康村新貌--组织部(人事处)党支部赴阜平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